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研究院概况  研究队伍  仪器设备  预约管理  安全考试  科学研究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在湖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个人评选中获佳绩
2023-11-28 15:14  生物医药研究院

11月24-26日,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主办,武汉纺织大学承办,三峡大学协办的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2023年年会暨高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工作研讨在宜昌举行。我校资产管理处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实验室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我校马石楠同志获评 “实验室工作先进个人”。据悉,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先进个人的评选每四年开展一次,是为了促进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的改革与发展,在高校间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省研究会组织评审等流程,最终100名个人获评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实验室工作先进个人”表彰。我校系首次申报,胚胎干细胞研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教师马石楠从众多推荐个人中脱颖而出。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逐渐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各二级学院落实主体责任,为实验教学与科研的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生物医药研究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电话:0719-8891050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