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研究院概况  研究队伍  仪器设备  预约管理  安全考试  科学研究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部门开展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培训
2023-10-10 08:11 杨瑞萍 生物医药研究院

108日下午,根据《湖北医药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诊断性评估工作方案》要求,生物医药研究院召开部门全员会议开展学习及培训工作。会议由院长李蓓主持。

会上,部门就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内容进行导学。培训内容依次涉及“学校简介、审核评估、部门作为、个人参与”不同层面的学习和思考。在“审核评估”方面,部门着重学习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内涵变化,从教学评估到教育教学评估,内涵更为宽泛;评估功能的不断强化,评估结果将直接用于“双一流”建设成效评价、学科评估共享使用,在学校“更名大学”、“申博”核心工作方面发挥夯基垒台的重要作用。共同学习了《湖北医药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自评报告》《特色专业发展报告》《医学生“大医品德”涵育体系的构建与实施》三份重要报告材料。在“部门作为”方面,部门立足职能,从高校“三全育人”十大载体中,明确全员在“课程载体、心理载体、管理载体、服务载体、科研载体”工作实践中,积极参与,以“四有好老师”立身立行,不断强化育人本领、践行育人理念,进一步发挥育人协同作用。

学习后,李蓓向与会全员要求,作为科研平台的工作人员须在日常工作中严守师风师德底线,恪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勤勉务实;在科研创新中勇于探索、开拓视野、积蓄新知、反哺教学,为学校育人事业作出更多个人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生物医药研究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电话:0719-8891050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