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研究院概况  研究队伍  仪器设备  预约管理  安全考试  科学研究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研究队伍

 队伍概况 

队伍概况
您的位置: 首页>>研究队伍>>队伍概况>>正文

 

药学研究平台
2023-04-12 10:31  生物医药研究院

药学研究平台包括武当特色中药研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湖北省药用植物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药药理三级实验室等三个省级科研平台。本平台主要开展武当特色中药资源的基源鉴定、武当特色中药活性成分及其结构修饰、武当特色中药的药理活性及其作用机制及武当特色中药制剂研发等方面的研究。

药学研究平台现有固定科研人员57人,其中副教授职称以上36人,有博士学位者27人。承担湖北医药学院制药工程、中药制药以及药学本科专业学生的科研项目和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培养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生物医药研究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电话:0719-8891050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