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研究院概况  研究队伍  仪器设备  预约管理  安全考试  科学研究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科学研究

 科研进展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生物医药研究院选派两位教师赴上海参加贝克曼库尔特举办的超速离心管理员培训
2023-03-03 08:22  生物医药研究院

2023年03月03日,生物医药研究院选派李方舟和余惠凡两位老师赴上海贝克曼库尔特(Beckman Coulter)仪器中心参加了超速离心机的院里和应用技术培训班。超速离心机培训工作主要围绕离心原理、离心方法学(沉淀法、差速离心法、密度梯度离心法)、主机、硬件的维护保养、耗材的选择和正确使用进行。包括超速离心机(XPN-100)的转子适配范围、离心时间、转头效率的大致计算和密度梯度离心分离纳米微球的实操训练,完成并通过考试获得了由贝克曼库尔特颁发的超离管理员培训合格证书。

两位老师受益良多,在超速离心机的理论和实操方面有了更为深入地掌握和提升。部门也将发挥好此次培训学习成果,积极组织部门内训,促进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为学校离心纯化技术提供有力支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生物医药研究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电话:0719-8891050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