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研究院概况  研究队伍  仪器设备  预约管理  安全考试  科学研究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科学研究

 科研进展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生物医药研究院选派两位教师赴上海参加透射电镜技术培训
2021-04-30 08:21  生物医药研究院

为进一步提高日立透射电镜HT7800的操作技能,更好地应用并维护仪器,部门选派戴文敬和喻青青两位老师赴日立科仪上海仪器中心参加了为期5天的应用技术培训班。培训课程以用户需求为根本,将理论讲授与上机实践紧密结合。理论课程深入浅出地讲授了透射电镜的工作原理和生物样品常规制样及材料样品的制样方法;实践课程涵盖了HT7800硬件及软件功能、合轴方法、更换灯丝、维护操作等难点和重点。

通过此次培训,两位老师受益良多,在透射电镜的理论和实操方面有了更为深入地掌握和提升。部门也将发挥好此次培训学习成果,积极组织部门内训,促进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为学校亚微结构研究、地区临床超微病理诊断提供有力支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生物医药研究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电话:0719-8891050  邮编:4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