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研究院概况  研究队伍  仪器设备  预约管理  安全考试  科学研究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科学研究

 科研进展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生物医药研究院李征远和徐丽赴北京参加高内涵培训
2018-03-19 08:23  生物医药研究院

应珀金埃尔默公司邀请,生物医药研究院李征远和徐丽老师于3月19日赴北京参加高内涵培训班和技术交流开放日活动。在此次开放日当天,珀金埃尔默公司资深高内涵成像分析技术科学家就高内涵的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和交流:

1、肿瘤细胞的增殖、凋亡、迁移的研究方法;

2、对肿瘤信号转导通路的研究;

3、肿瘤3D microtissue检测与分析思路等经典应用。

此次开放日所在地中科院过程生化工程重点实验室-珀金埃尔默公司共建示范实验室是定位于转化医学的开放实验室。这是一个面向全国科研工作者的实验室,旨在打造全国最先进的转化医学领域的技术和服务平台。实验室具备全球最先进的小动物活体影像平台,多光谱定量病理平台、细胞影像与分析平台、多功能生化样品分析平台,提供从分子、细胞到动物、组织最先进的整体解决方案。在这里,结合几位高水平科学家的讲解,不仅拓宽了生物医药研究院实验技术人员的科研目光,也进一步加深了她们对高内涵细胞成像分析技术的了解。同时,也为即将入驻湖北医药学院生物医药研究院的高内涵细胞成像分析仪的使用与维护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生物医药研究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电话:0719-8891050  邮编:442000